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曾经以为是再见,没想到是再也不见

他还是离开了。
或许是黑了那么多年黑出了感情,或许是两波粉丝年纪大了只剩下英雄间惺惺相惜,我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世界杯淘汰赛的时候梅罗夫妻双双把家还我还安慰自己还可以在西甲见到呢,怎么世界杯还没有决赛呢我仅剩的美好幻想也被敲碎了???!
我早上写论文还在看着c罗和马塞洛的沙雕合集,官宣的时候我刚好在刷转会的爆料,真的很恍惚,世界突然就变了,熟悉的人也变了,隔壁村的球迷没有觉得很伤心,只有一种感觉:心梗。
本来以为可以再见的人,已经是没有再见,就算再能相见,也早已不复当年。
世界真的好可怕。
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而残忍的夏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