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空之境界的剧场版我最喜欢的是俯瞰风景,不仅是因为第一部的固有印象,更重要的是这一部把菌哥哥的那种稀奇古怪的哲学和文字表达得淋漓尽致。大妈当时还不会摸鱼,bgm是真的十分优秀,俯瞰风景这首歌也是完全戳中我,这首十三分钟的歌里面就有式开宝具的那一片段,不过相同的旋律还有一段是剧场版一开头,巫条站在楼顶上时候播的,一个女声在缓缓地咏唱,乐器声音也是满满出现,背景还有风声,当时的我完全被惊艳到了,式的宝具bgm编曲是很燃的,而那一段给人的感觉就是——俯瞰风景。这段音乐同样是未来福音里干也和式在神社许愿,空之境界系列正式完结时候的bgm,首尾相应。
俯瞰风景太过能唬住我了,以至于我每次在仰望天空,仰望高楼的时候都会轻轻地哼着那个旋律,想到橙子说的那一大段菌言菌语,想到式在楼顶上跳过去耍着小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