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人类观察

今天520大好日子本来以为lof上会是各种粮,结果却是虫粉撕逼🌝本着吃瓜群众的态度,我赶忙去看了双方的微博和lof,最后得出结论:人类只要吵架就会失去控制🌚【废话
本来n和h撕的点都是一样的:ky粉 的确,在一家粉底下疯狂问为什么不写别人的都是臭傻逼,他们就应该被炮火打到灰飞烟灭的。可是这里就会有一个很矛盾的问题:如果大家都是圈地自萌,二代和三代本来是没有什么交集的,可是如果二代能够看到的就是会出现的三代ky粉,反之亦然,这就是一个悖论——我理性上知道理性的粉丝是大多数,但我能经常见到的却都是ky,所以当我开始挂人的时候,我感性的情绪就会让我不自觉地把一个圈子的人都给骂了。n和h就是这样的,他们其实都是因为被ky搞得很烦,所以才会有今天这一出,可是在过程中,慢慢的变成了二代粉vs三代粉,当无辜群众发现自己也被骂的时候,更多人开始加入战场,战斗区域就会像涟漪一样越来越大,从ky粉到圈子,然后到达最激烈的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是一件十分恶心的事情,我虽然秉承吃瓜群众人类观察的态度对待双方,但是当n说三代是太子的时候我还是很想在评论区和她真人pvp,我很喜欢二代也很喜欢三代,有人说他坏话我绝对很难受,所以n这一出就直接把战火烧到了本来只想撕逼圈子【或者还留意到撕ky粉】的观望者。小虫的二三代本来就是很敏感的话题,毕竟二代当时闹得很不愉快,然后三代的加入与二代又不无关系,这些情感和利益全部纠葛在一起使得针对正主的坏话一直没有停过,而在这个时候提到这些坏话更加火上浇油,每次二三代放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很战战兢兢了,大家都保持冷静的状态还好,只要一失去理智,所有人都会被情绪影响,现在还是n和h,我猜很快0和其他太太都会自觉或不自觉地要下场参与了……至于说到作品,我很喜欢h的甜甜画风也很喜欢n的大尺度成人教育节目,这个撕起来的话……emmmmm
其实当时公布三代肯定已经经历过pvp了,没想到二代都过这么久了,妇联三响指一声都过了,居然还会吵起来,果然人类就是吵架的动物嘛🙃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