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中午睡得像死猪一样结果做了一个超惊悚【【的梦……
我梦见齐格喜欢我🌚🌚
是的没有看错!!!!齐格你怎么了!!!!!!!我为什么要和齐格约会啊!!!!!!你忘记你的阿贞了吗!!!!【biu 而且阿福还要助攻我们🌝别啊我要和阿福在一起!!!!!!!阿福真的超可爱的!!!!!!
虽然齐先生一直都是很亚撒西【齐格唯一的卖点2333】而且制造了很多惊喜【其实就是定了一个硕大无比的生日蛋糕🌚诶我是没有吃过生日蛋糕吗为什么要感到惊讶】但是!!!!最惊悚的是!!!!!我看见了我爸!!!!我想和齐格拉开距离,结果他就冲上来拉住我的手???????!
拉住我的手???????!?!?!!
吓得我赶紧醒过来了…………
虽然齐格在fa联动的时候疯狂上分,花江的声音也很好听,不过我还是觉得……好惊啊………………为什么是齐格啊…😂如果是小神父我就呆在梦里不出去了诶!!!!不过阿福是真的太喜欢了!!!可爱得要命!!!还背着我去到蛋糕店联合齐格给我制造惊喜,还给我摸【胸【XDDD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