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让撕逼来的更猛烈些吧!

港真
自从了解了饭圈那一套规则看什么撕逼都有一种蜜汁熟悉感
今天FIFA足球先生公布前三名,配合前两天欧足联最佳球员评选,那他妈是吵得天昏地暗日月颠倒啊!人迷队迷黑粉那是恨不得把别家锤在地板上摩擦,佛系团饭就像决战紫禁之巅里那样“别打了啦!!!!”
我觉得无论是FIFA还是欧足联其实自己评选的时候也不是很明确标准,银裤衩就好好做成欧冠MVP啊,又说要综合考虑,可是究竟是怎么综合起来了呢?占多大比例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银裤衩和FIFA先生有什么区别??!FIFA先生综合考虑是没有什么问题啦,可是这次萨拉赫把格子搞下去我是服气的,据说有25%球迷投票?那么埃及打投组功不可没啊,法国队应该是吃了太多人分票的亏……梅西没选上去我没啥关系啊……主要是媒体说是魔笛c罗格子还挺服气的,之前还是在争银裤衩魔笛和c罗谁有资格拿的问题,现在全都是萨拉赫?(黑人问号.jpg)
之前银裤衩的感觉我作为一个没有看上一届欧冠的路人没有资格说谁有资格,不过c罗走了之后不知为何人迷和队迷就撕起来了……我????!这有什么撕的吗!!c罗走也不是因为和队友有矛盾啊,他转会信息没出来的时候也没有人说希望他离开,魔笛还在赛后采访时说希望他留下,为了票软cp直男们都拼了诶!这一波操作也是因为老板有问题不加薪还卖人,撕就去撕运营啊【bushi】本来大家都是一团和气的,突然就变成两个分裂势力,不支持c罗的就是人走茶凉的团饭,支持c罗的就是不看队友支持的脑残人迷……emmmm你们高兴就好【【 本来大家就是相互成就相互配合的队友,魔笛拿了怎么就变成人走茶凉翻脸不认人了???!世界杯结束的时候可没有人这么说魔笛啊???!本来就没有任何矛盾粉丝撕逼还撕成对立派势不两立比皇萨还厉害2333虽然皇萨撕逼无人可比黑对方球员已经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之一,但是正主好好的粉丝还能搞得比国家德比激烈,连村民都下场去支持团粉了,果然撕脑残粉是大家团结的唯一动力吗23333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