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啊

竞技体育是十分残酷的,他是一个唯结果论的产物,只有胜利的人才有走下去的权利,可是人却又是感性的动物,精彩的过程也会让人感到无比兴奋,但是感性并不能支配最后的胜利,要回家的还是要卷铺盖走人。
这一场比赛其实我在第一个点球时候是很佛的,毕竟小组赛还是靠最后关头绝地求生+克罗地亚老兄帮帮忙才苟进来的,面对法国,怎么说,输了不亏赢了血赚,德国队甚至还见不到这个红色的电视之星呢对吧【。
可是接下来跌宕起伏的剧情让我开始真的紧张起来,领先,落后,追上,这个场面让每个人都会跟着揪心——我到后面甚至只敢刷一盘ccc稳定心跳😂
奇迹还是没有出现,4-3,一场比分和场面都值得称赞的比赛,阿根廷人还是伫立在场边,一动不动地望着天空,止步八强。
我不想去说今天谁谁谁是傻逼,我只想疯狂赞颂姆巴佩,他真好啊!才19岁,一个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运动员都青春无敌的年纪,灵动的球风和39.2km/h的速度简直让我都在奶他会不会是另外一个球王【内马尔慌得一逼🌚】这届法国的青春风暴给大家带来的是希望,他的未来还那么遥远却又朦胧得美好,能够见证到一个传奇的诞生是我们的荣幸,运动员的时间太短了,一个普通人甚至可能还没有工作几年他们已经要退役了,我们可以见到很多代球员的表现,可是他真的太棒了!!犹如看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样,没有人不会为此而冷漠的!
梅西接下来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在国家队,不过小马哥已经要走了,岁月催人老,这一战完全体会到年轻就是好的真理——姆巴佩跑起来的时候,他已经追不上他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梅西也不再是当年的小跳蚤了,10年前,他也是这样风一样的速度一战成名,而现在他只能看着另外一个和当年的自己一样年轻的人跑得带起了风。时代是永远会更迭的,没有人永远年轻,可是永远有人年轻。不得不承认,他已经老了,c罗也老了,他们已经不再是当年两个少年啦。接下来就是姆巴佩的时代了,老人家要退居二线开始新生活啦。
我希望他们能够永远保持在那个我刚认识他们的时候,那时候的我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学生,他们俩被称为世界最厉害的球员,他们身边的队友还是比他们年长的长辈,梅西还是一个被关照着的小屁孩,我们不知道他们究竟会获得哪几个奖杯,但是未来还很遥远,感觉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机会和可能,老去就像是白天里根本看不到的星星一样。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他们要从这里退下了,接下来的舞台应该要年轻人去代替自己,而现在的梅西,他追不上19岁的姆巴佩了。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吧啦吧啦地流,但是其实我不感到伤心难过,或许梅西没有办法捧起大力神杯有点遗憾,可是这也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我的眼泪更像是一个老人家回忆起自己曾经的故事,对着夜空感慨万千,然后捧起酒杯一饮而尽的心情,有遗憾有错过,可是这绝对不是因为悲伤,不如说,是因为温暖。无论如何,他们都是闪闪发光的星星,我回忆起那些往事,都会为那些炫目的光芒而感动,他们都一个时代,一段青春,时间会过的,我只是为了见到闪闪发光的星星而被震撼到流泪罢了。
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啊。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