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我表演死亡

我从来没有想过德国居然会踢不赢韩国……虽然这一届德国确实就感觉被麦当劳毒奶了,可是我经历了阿根廷的绝地求生后还是觉得德国可以稳得一逼,况且对面是只有理论出现机会的韩国啊……
然后大家也知道了2-0
作为一个梅西球迷,我对德国是既爱又恨的,没有人讨厌帅哥,不过巴西世界杯绝杀了梅西我还是默默记仇了一下【。这次德国第一场比赛我就觉得很不对劲,墨西哥一个彗星跑法就打爆了整个后放,这次下半场韩国也是拿球了一波反击,同样的场景给我带来无限的闪现【【勒夫的战术是真的有毛病,解说一直就是对维尔纳感到懵逼,上半场还好好的赫迪拉下去换了戈麦斯不仅被打爆麦子也没有吃到什么饼,一个fgo玩家表示这就像我把学妹的叠盾换下场换上三红狂战士结果开始打蓝卡队一样黑人问号,盾没了别人每一次都是暴击打半管血,自己输出却没有打出多少,维尔纳的状态就是一个绿卡很差的绿卡从者……大概是因为勒夫厨力放出吧【 诺伊尔出击不成功变成仁,没有什么好黑的,小新伤了七个月还是全队最稳的,感觉就是队伍保底的雪b一样,可是最后战续也没有了。整个队就很乱糟糟的,一万八公斤啤酒原地兜售赚回家机票钱……
骂了好多啊……沙雕段子也哔哔一堆了……可是还是好想哭……
我对德国有点记仇,可是我真的对罗伊斯真情实感。罗伊斯是我当时看着多特夺冠开始大热直到现在的,黄黑色小火箭那么灵活那么速度,笑起来嘴巴歪一边还是帅到不行,罗伊斯是真的让我眼前一亮的球员。可是他究竟是上辈子杀了德国队全家吗,每次是国家队的比赛无论是世界杯欧洲杯甚至友谊赛……他总是碰到伤病,他总是遗憾错过国家队,白色球衣的小火箭怎么也发射不起来。上一届世界杯庆祝的时候格策举起了罗伊斯的球衣,我作为一个cp女孩表示我的罗伊策是rio的,一边为只能在电视前看他们狂欢的罗伊斯心梗,我只要一想到罗伊斯会是一个怎样的感觉我眼睛就酸酸的,队友们夺得了冠军,那是拉姆小猪和米洛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德国队一代的传奇就要落幕了,他们不会在国家队见到了,可是,可是,可是。我不会再继续联想下去了,太难受了。29岁的他终于来到了世界杯赛场,却不是因为他缺少努力和才华,就是因为没有好运气,总是被命运捉弄着,这一次,他好不容易来到了俄罗斯,我绝对想看他和老人家以及小朋友们继续活跃着,第二轮的比赛他进了一球还给托尼指导了绝杀球,我开心到不行,他还是会证明自己实力的!!而且赢了韩国就可以出线,小火箭要发射了???!不过命运好像是真的很喜欢看罗伊斯难过吧,这次他没有败给了伤病,却是输给了队伍。下一年他就33了,33岁的c罗还是葡萄牙的爸爸,可是33岁的罗伊斯会是怎样的呢?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下一届世界杯,我希望他有,他错过了德国的崛起和辉煌,却经历了德国的败退,我希望他可以见证德国的再生,可是,他的伤病会放过他吗??以速度见称的小火箭还能飞吗???到时候德国还需要他吗????一切都是悬而未决的问题。世界杯首秀便是世界杯绝唱……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足够一个人从大一等到毕业,这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格策因为疾病没有进入大名单,二乐,阿花,本德兄弟,他们都没有来到俄罗斯,那2022年的罗伊斯呢??
我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可是已经没有如果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残酷得让人心疼,快乐得让人起飞。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