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胡言乱语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太太说仇草和尺草,她认为小神父才是真正做到了自己,比起仇阶的她还是更喜欢尺阶的
可能是我比较庸俗吧……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分析和考究,我只是很心疼他啊……我记得我当时为了吸草去看了fa的天草cut,我印象最深的是天草知道了齐格之后他对着女帝絮絮叨叨说这个刚出生不久屁都不懂的人造人居然想搞我???!女帝说你居然生气了诶,然后天草非常的惊讶,他居然生气了,他明明已经要为了开启第三法而克制自己,他连当时在岛原把他和跟随他的人屠杀的德川也要拯救,他一切都是为了达成最终目标而奋斗,明明他应该要放弃自己的情感,可是他还是表现了愤怒。在那个瞬间,我才清楚发现他不仅是圣人,是ruler,是搞事王【,还是一个17岁的少年啊……他经历过那么残忍的事情,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像一个17岁的男生一样,哭出来啊……仇草感觉更像是东出给天草的一个救赎,我不喜欢他有仇报仇的行动方式,可是我觉得这是天草情感的宣泄,让他可以哭可以笑可以生气可以叫,而不是现在这个营业模式全开的小神父【虽然营业模式小神父wtmsb【
他想着拯救全人类,却没有想过拯救自己,仇阶的天草也没有拯救到自己,但是还是感谢东出,让他成为一个if【⬅️跪求实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