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一个天启repo

我终于也是看完天启的人了!!!【激动跑圈😂😂

一句话总结:屎里有糖,糖里有毒😂😂

( ´▽` )ノ( ´▽` )ノ( ´▽` )ノ无限感慨分割线( ´▽` )ノ( ´▽` )ノ( ´▽` )ノ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请点红叉叉!!!               

                                 有剧透注意!!!!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感觉大家泪眼婆娑地演了整出戏……

charles提到erik时哽咽了,和erik对话时哭了,和天启脑 ☆ 内 ☆交 ☆ 流时一直在流泪【没错他们脑内交流占了电影的主要部分2333】erik老婆女儿被杀时哭了,和charles对话时也哭了,在反水天启想起charles和自己时脸上的泪痕啊啧啧……jean也在救教授的时候泪流满面……scott听到alex死了时候哭到……moira知道曾经和charles在XFC的记忆时眼泪哗哗……反正整部戏每个人脸上总有那么一条水渍😂😂特别是charles和 erik……我都要怀疑他们俩是不是眼药水倒多了😂😂但是他们的眼泪都是有理由的,不会让人觉得很做作,反而煽情煽得挺到位的,能够让观众明白他们的想法【这也和演技有关啦2333我觉得大家都好棒www

当然笑点肯定是要有的嘛hhhh

特别是charles去找moira时那个语无伦次hhh等等说好的撩妹高手呢hhh还要掩饰他们曾经见过hhhh好友alex表示自己白眼都要翻上天啦23333以及kurt才是真·气氛破坏王hhhh感受到小蓝魔的FFF团功力深厚hhh成功破坏唯一可能出现的吻戏……快银小天使一如既往的贡献逗比萌萌哒www而且我没想到我看叉男还可以看到star wars的严肃的影评啊果然我星战千秋万代一统江湖hhh还有charles那个惊慌的“你们搞破坏那我怎么办qwq”萌到飞起23333

谈谈那些孩子们www

Jean和 scott真的可以另外拍一个青春爱情电影😂😂

初次相遇是scott包着眼睛撞到jean然后就是“看路啊”“我包着眼睛看毛个路啊”之类的拥有再次见面魔力的对话……scott带上眼镜看到jean了那个场景啊啧啧……一棵大树下,在碧绿的草坪上,女生在树荫下整理书本,男生走过来说我可以看到你啦blabla……然后女生又安慰新人男生说你看啊控制不了自己能力的不止你一个哟我也是啊blabla……卧槽这明明就是老美的那些三俗校园青春爱情片嘛摔【。在那个基地里面看见狼叔jean安抚狼叔时镜头一直给scott是什么居心啊keke犹如目击NTR现场……感觉scott头上环绕着一股不明绿色气体2333最后scott来了一句“我希望以后再也不用见到这货了”……恭喜少年你树立起了一根大旗😂😂我认为小蓝魔继承正传继承得是最好的……可能是因为小蓝魔的使用方法和正传很像吧……快银这次不仅是逗比了还增添了许多的深沉……毕竟一个知道自己父亲又没去相认的苦逼小孩啊……
至于天启四骑士……呵呵……又是预告片比正片好看系列……除了psylocke每个人的前期都塑造得挺好的,特别是Angel要变强的决心……接着……接着……excuse me???!你们是来当柱子的吗?每个人的打斗都要涉及但是又要平均分配的后果就是每个人都没怎么充足运用自己……当我看到storm就是手里两团闪电Angel就是在飞啊飞啊psylocke凭空造物那么屌炸天就弄一把手里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冷漠了……天启大大你不是说要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咩?……打一打storm就缩在墙角迷茫……?!然后就大彻大悟反水了……?!最后psylocke充满意义却意义不明地神之审视……就转身离开了?!宝宝心累但宝宝还要保持微笑😂😂还不如striker上校那段来得爽……起码一切都合情合理啊……

EC的工业糖浆我们可以再灌一百年www

其实这一部里ec直接接触真的不多qwq但是那种把对方放心里的感觉……真是别样甜啊www当raven去劝erik时一直说什么想想朋友啊家人啊erik都毫无反应……但是当他一想到charles,满脑子都是XFC和charles那些唧唧歪歪的场景比如那个很经典的“what do you know about me”“everything”的场景……但是台词是换了的……至于说了什么……呃……我当时太激动完全处于被糖砸晕的状态……台词嘛二刷再留意咯hhhh当时镜头是charles转头一直走的背影,感觉在说:你不反水那我们就玩完了咯……然后就是erik帅气地扔了一个X(就是导演微博上发的那张照片……去保护在楼里的charles他们……妈的我当时都快被感动哭了qwq最后erik帮忙重建家园和charles在cerebo走廊上小两口聊聊天……看着准备训练的孩子们眼神中分明写着:你看我们的孩子多争气啊😜😜……突然charles问:“你确定我不能劝你留下来吗”erik回答:“你的能力可以随时劝服我吧”………………然后………………然后………………“goodbye, oldfriend”“good luck ,professor”………………WTF?!走你妈个唧操你妈个逼啊??!!!!!你别走啊qwq我好懵逼啊………………好吧毕竟这是叉男日常………………我相信这次离开也是充满爱的………………

怎么可能没有的导演约谈时间 _(:3」∠)_

导演对erik真的已经是轻虐了……相比起漫画里magda发现erik是万磁王时崩溃逃离和人们故意阻挠害死anya带来的毁灭性打击……电影里magda一早知道erik是万磁王,女儿(改名叫lena了卧槽……)也是变种人,妻儿之死纯属意外的设定真是温婉动人啊………………当erik用他送给女儿的项链杀了所有警察时erik在喊“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样” ,我顿时明白了这个男人的内心的痛苦:他选择了charles说的和平的生活,他想当一个普通人,在钢铁厂当个工人,回到家老婆和自己开心地拥吻,女儿在院子里喂着小鹿,晚上给女儿唱安眠曲,许下一个自己不会被带走的诺言…………但是他为了救下工友,暴露了身份……他不想当万磁王,但命运没有给他选择的权利。

Charles想要建立学校,想拥有一群学生,他希望他们和人类和平相处,但是最后,raven对他的孩子们说“你们不再是学生,你们是战士,是xmen”时,charles在门外看着,没有反驳。charles是一个善良的人,永远都是满怀希望的,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没有战争不代表和平,变种人需要有xmen。charles依旧有理想,但不再有理想主义了。

当然还有憋了好久终于上线的吐槽时间!!!!!

天启醒来发现:啊,人类真糟糕……原因在于:你们居然相信假的神!你们居然建立什么超级大国!你们还造机器!那么问题来了:你不是说你转世成为各路神仙吗?那我去拜神拜的就是天启你本人啊……人类政治家是最坏的咯可是一个政治家都没挂啊……还有人类社会发展是历史必然规律啊这想回到石器时代的想法就没有隔壁小圆里QB的心大嘛毕竟人家孵化马猴烧酒顺便帮助人类发展了……天启大大……你好中二啊 ⊙﹏⊙

Erik的妻儿是这样的:erik身份暴露了---女儿被捉住了---夫妻跑去找女儿---警察捉了erik放了他女儿---女儿能力爆发召唤了一大波小鸟---magda抱着女儿想安抚女儿---一个警察顾着观鸟松开了弓箭---一箭双雕………………妈呀为什么这警察会一直搭着弓箭啊!他失手松开也没什么力气吧!这箭那么长可以贯穿两个人啊!他不是看小鸟嘛怎么那么准直击要害啊!还有我觉得她们俩还可以抢救一下咯!以及,为什么女儿要改名啊改上瘾了吧!我不听不听啊!明明就是anya嘛!快银改名因为版权可以理解……好端端的并且大家都知道的anya怎么了嘛…………

这部电影出现了大量我们知道但电影要重新介绍的人物……既要有新意又要承接上文,所以必然要有牺牲。天启那边的人除了erik其他人就完全呵呵哒了……而且大家重点关注的其实是ec嘛……所以这对夫夫的心路历程才是重点啊……要两个小时说完一对夫夫的感情线,一群小孩的成长,打倒一个超级厉害的boss,躲开一个极端人类的纠缠,挽回一个失忆妹子的感觉,帮狼叔铺垫,还要与之前的系列呼应blablabla………………所以原谅singer吧……起码天启比妇联2好看多了…………

导演剪了好多XFC片段啊进去啊…………果然是懂行人呢 ⊙▽⊙不停告诉我们初恋多美好宣传马修大大……而且导演在erik回到集中营时不停闪回XFC童年回忆时我想:这感觉,好像同人啊 _(:3」∠)_好吧里面好多情节都好同人啊……和家人看的时候羞耻到爆炸qwq

逻辑满是屎,ec发喜糖,老万转身走,原来是砒霜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