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给《蔷薇花开的时候》的没有任何故事剧情剧透的文评

《蔷薇花开的时候》本体指路

首先!我虽然真的真的说了好多遍了!但是还是要为太太的手速下跪!太太说星期六开始码字写,结果下午我跑完步伊万已经去表白了【【,而且不仅手速快,文的质量也十分高了qwq太太牛逼!!!!!!!!!!!!

这个故事可以保证是完全甜的!生活那么不容易还什么be啊!太太的文笔真的很符合小甜饼这个描述了呢ww尽管过程很曲折【?】可是每一个角落都是圣诞节的时候窝在壁炉前的猫一样,给人一种暖乎乎软绵绵甜蜜蜜的舒适和温馨感,虽然故事剧情我已经完全知道了可是这并不能妨碍我像真的吃到超好吃的小蛋糕一样开心ww糖有什么好那就是糖哪里都好呀w

哨兵向导这个梗,本身其实挺黄【x】的,可是太太在文字呈现的给我挖掘了哨向的另外一个意味——精神上的互相慰藉与心灵相通的交流。万笛两人从一开始的见面,卢卡为伊万稳定精神图景开始,在茫茫黄沙中种下唯一的蔷薇,到他们因为因为精神力的交互能相互感知,能够知道对方的噩梦,能够感知对方的存在,他们两人作为向导,把自己属性上的精神层面上的优势发挥到了最佳,他们虽然并没有什么肉体上的交流【只有伊万单方面的春梦2333】可是他们已经是心里最唯一的存在了。

说起来,万笛是我心中一对特别难搞的cp,这个难搞并不是说他们俩关系不好没有糖,而是,物理意义上的“难”搞。他们都是特别温柔的人,这种就很适合日常系,看他们细水长流过日子养鸡钓鱼奶孩子【?】感受岁月静好,而我们偏偏要在线安排他们一段恋爱三段波折,简直让人秃头……而且双向导的梗是我点的……每次聊脑洞的时候都觉得在为难太太……不过太太却很精妙地把他们的关系与哨兵向导结合在一起,对于他们这么温柔的人,本来就是在精神上能到得到理解能够与对方达成共识与通感,只不过通过向导的设定,把他们心心相通的场面变得具象化。港道理,现实中的他们就是没有在心中栽下蔷薇的技能,你会怀疑万笛之间真挚的感情嘛2333

蔷薇是一个让人产生很多联想的意向,是带着尖刺的痛苦,是柔弱却又骄傲的自尊,是红似烈火的激烈爱情,作为同样柔软而坚强的人,他们真的就是那么美好的蔷薇啊ww无论如何,感谢 @阿糯糯 太太的文!!!作为一个文笔很废不出三秒就会沙雕的咸鱼只能给太太献上爱的表白!!!

《蔷薇花开的时候》本体再指路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