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win

噢噢噢噢

关于加菲仙子的胡说八道

最近我把我的微信头像从10万年没有变的汤荷兰换成了加菲,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是有点拒绝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拒绝承认我喜欢加菲的感觉……但是可能由于TSN滤镜和加菲本身的颜真的很好……所以最后还是把微信头像票圈封面和微信步数封面都换了23333

我之前和诺有说过我以前在超凡上的时候就知道有安德鲁加菲这个人的存在,可是那时候的我就是没有粉上他,当然了没有粉上他的原因最大的应该是我没去看超凡(ಥ_ಥ),可是我也在微博上刷到他的消息,那时候我好像下意识地看到他我就会躲开,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加菲成为了我明明能经常了解到却最不熟的外国明星……

加菲的角色就我最了解的那几个来看其实是很多种的,TSN里是巴西小少爷 爱德华多萨维林,超凡是蜘蛛侠Peter Parker,钢锯岭是军医Desmond,但是他们的内里都很像,都是自带一种温柔的、善良的、love&pics的气质,他们就像布下福音的天使,来到这个纷繁的人世间,教人向善的。不仅如此,这些角色也是和加菲本人的特质是一样的,我记得他在脱口秀里面说他上学的时候看见校霸欺负同学,他会冲上去抱住校霸说 你不需要这个样子的 ——然后就被校霸欺负了┑( ̄Д  ̄)┍加菲本人也是这样的天使,不过他不是从天上降临的天使,更像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布道者,他带着一种淡淡的忧郁,但是却又会用爱去拯救世界的那种人。

就是因为他如此天使,才会使我以前看见他就绕着跑吧;-)毕竟青春期少女要的是酷炫嘛!这种看上去像是你隔壁二姑奶奶一样的人怎么能满足叛逆少女对于超tm酷炫叼的男子汉的期望呢!可是就算现在,我也得承认,其实我看见他,还是忍不住想绕着跑的_(:3∠_)__

这可能是因为加菲……实在是太好了吧!!!

他这种典型的love&pics类型的人,是我最苦手的类型。他就像是一个自带光环的男人,充满着爱的温暖,虽然我也知道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是我感觉就是一个神,或者难听一点,浑身都是正能量。对我这种丧丧女孩来说,这就像你吐槽老师给分低还天天点名结果他说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要热爱学习专心投入啊!的这种……虽然如果我能和加菲说这种话的话我就死而无憾了(¯﹃¯)   大哥!他看见校霸打人居然是抱住校霸说你不需要这样!我的妈呀!其实他没有一丝的错啊,可是就是让人觉得很一言难尽……对于我来说我虽然也喜欢爱 喜欢温柔 可是我不喜欢这种像是纯粹的爱扑面而来的感觉,我反而会喜欢带着一丝坏的善良,因为在现实中纯粹的善太难了,我也不会强求,因为接触的少,所以看见这种,真的会浑身不自在。正常来说阻止校园暴力要不报告老师要不直接扯开暴力分解要不像超凡里面格温那样智取,这种才是我们熟知的善良,而加菲的做法,就像一个高攀不起的神一样,自带神一样的善心。神之所以为神,不就是能做到凡人做不到的,产生一种高攀不起只能仰望,明知道他是最好的却不能或者说不会成为那样的人的存在吗?

神是好的,但是神也是远离人的,加菲给我的感觉就像远离人间的仙子,不是不食人家烟火的天仙,而是普度众生的菩萨。我知道大家很不喜欢对比特别是拿几位蜘蛛侠扮演者对比,可是我觉得我拙劣的文笔无法描述我对加菲的感觉,我只能描述我对荷兰弟的感觉让人感受一下这种对比(o_ _)ノ汤荷兰给我的感觉是很鲜活的,他的举动就像是隔壁可以和你一起去玩泥巴的男同学,你们一起去泥巴地里滚得乱七八糟,回家看着对方的脏脸互相取笑;你们也一起去想办法把掉下树的雏鸟重新放回窝里,三番四次的失败让你们两个人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最后还是大人们过来把小鸟放回去的;你们后来去到不同的地方上学,可是遇见了还是能够滔滔不绝,从睡觉打呼噜的舍友聊到花式点名的教授,最后感慨自己为什么还是一条单身狗……汤荷兰就像是每个人的童年会遇到的小伙伴,会做好事,也会做坏事,会犯蠢,会吵架,但是依旧是很好的老铁,那种生活化的气息能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活生生的身边人【当然我也不可能是他身边的人……】而加菲……他是隔壁邻居家最贴心最温柔学习最好又会弹琴又会画画还好看的大哥哥……是小孩子心里最羡慕也最妒忌的那一类(๑´ㅂ`๑)当然我现在都成为老阿姨了也不会嫉妒隔壁家小哥哥了,但是他那种感觉就和汤荷兰完全不一样,荷兰是让人很想成为他老铁的小男生,加菲就是只可远观的小哥哥……

所以说我现在叫加菲 菲仙子 真的很贴切……我把票圈封面换成加菲之后甚至不好意思和他对视(இдஇ; )之前是汤荷兰的时候我能对着封面 像看着男朋友一样傻笑……果然仙子和男朋友的级别 就是不一样【抱拳】


你说如果我打加菲和汤荷兰的tag会不会被人打死XD

评论(11)